Flashwidgetz

Wednesday, November 3, 2010

做回自己_♥

终于,头一次
想起你,我是开心的
没以前那么难过
因为至少曾经拥有你。

有追求者,
但我没接受,
因为心里还有你。

做回自己吧~
就算我们无法像以前一样
但我们还算是朋友吧。

现在努力读书考试最重要,
你也好好照顾自己,
好好照顾你的干爹。

有个人说,
叫我把你从我心里删除掉。
我做不到,
就算他说的话很感人动听。


让时间改变一切,证明一切
如果有缘,
我们可以笑着面对面。
虽然有些尴尬,
但我会坦然面对。
因为我们都像是最熟悉的陌生人。
谢谢你的美好,
我绝对不会忘掉,
点点滴滴甜在心头,
那时你给我的最好的回忆 。

将多个人之中,
你是特别的,
也是我最爱的。
我不会忘记,
只是把你埋在心底深处。

你是我“最爱” 的人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