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lashwidgetz

Friday, November 12, 2010

1111_ ♥

那天,
我,君妹妹,珊去sunway 唱k~
本来不想去的,
但又没有摸书的心情~
就去爽下咯 XDD

我对我那天很满意~
信心满满勒~
因为妆头一次如此完美XDD
(自恋) 
双眼皮调到超均匀的!

无聊~
就一直拍拍拍咯~~


单单是我自己都很多长了说== 




我们_♥



君君和我_ ♥





小珊和我_ ♥ 

那之后当然少不了吃呀~
我们去吃台湾风味小馆~




来来来~~
每人一碗鲁肉饭~

酸辣汤~
但味道比较象咸辣汤勒~:S



招牌炸鸡排~~XDD


我们的水~~ 

台湾香肠~
感觉跟别的不一样
大概比较象三根桩的猪肉肠~~ 





之后我们就去唱歌了 
我唱了许多许多的广东老歌~
他们全部都订不顺说 sienzZz~~
哈哈~XD
没办法~
老娘最近迷上老歌~ 









考试要到了~
咳~
烦呀~~
但我相信我的付出,会有所回报的 !!
雨过总是天晴!! 
加油!!!


P/S:那车真的很yenq~!!XD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