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lashwidgetz

Monday, November 8, 2010

07_11_♥

今天厚~真的有够累的勒。。
七早八早就跟小君一起起来准备
(前一天晚上,君突然说在我家门口跟我一起睡,真的有够吓倒)
7点多就去麦当劳吃早餐,买糖果
8点巴士来了 ,
感觉很像去旅游多过去seminar~~= =
因为巴士很豪华下 ~~



这就是我们坐的巴士



这位就是我们今天的讲师~
人还好,不过就是带一点点变态XD
一直借一点东西“搏梦” = =“

我们两点多才可以吃午餐
随便找一间茶餐室咯
吃鸡饭加料
因为很饿,所以加了烧肉,烧麦,腐竹XDD
贪吃勒~~
怎知道那个烧肉没有皮
全都因为这个原因一直讨论
38的我们XDD

吃饱了,我们就去走走
看了间宠物店
看到一只狗很好笑
因为它很像猪 ~~
信不信??
不信就看照片~呵呵~~ 
怎样??像吧??

到5点多我们才回到家
我睡到8点君就在我家玩到8点
哥哥就在我们去珊家庆祝bbq生日会

我们的寿星婆~
一直帮我们烧东西吃勒~
有福咯。。呵呵



珊家附近有间庙,但不懂什么日子
有舞狮又有烟花~很热闹勒_♥



她的妹妹~我的孙女
可爱呗_♥
他一直很害羞
但最后却给各死人脸给我看 

后面那个小孩
很可爱的勒
去年和他庆祝中秋节,他还竟然叫我干妈~
好窝心哦。。嘻嘻

突然君妈咪打电话来说载她回
所以我们块块切蛋糕


这是寿星婆的蛋糕
怎样??
特别把??
听说是日本蛋糕店买的
味道不错吃下~:D


我们唱生日歌~~
她和她男朋友很好笑咯
一直很尴尬,害羞
也很甜蜜下拉

在那边本来11点半回家的,
但聊些东西
在大门口聊到12点多
她妈咪就走过来说,还不回家?
等给人打枪哦??

然后我们就快快回家咯
虽然很累~但是个不错的一天=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