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lashwidgetz

Sunday, September 19, 2010

♥Sense & Style "静紫动态“ 毕业生化妆比赛

昨天,6点多就起来准备了说
大概差不多8点,我的artist-Jennie来在我去KLCC
他们家很有钱下,门是auto的说
看到我目瞪口呆。
到了那边,超多人已经到了
原来头发要绑着来,我们就快快绑咯
绑到头超痛又硬硬的= =

我们模特儿就先进场练习
那边很冷的说,我们全部都冷到鸡皮疙瘩
beh tahan!!
比赛开始期间,很紧张
因为一直感觉不够时间
但最后还是完成了:))

化妆完毕后,评审评分完毕后
我们就等photo-shootinq咯
还没有拍的模特儿不可以吃
很衰下~但还是偷偷吃了XD
artist一直交待我不要摆马莲娜梦露的招牌pose
但最后摄影师还是叫我摆
感觉那时全场轰动,灯光一直闪!

当走去后台的时候,艰难重重
一直踩到cancan
在后台有很多好笑的事情
模特儿们有很多很友善=)
而且很多是有身材和美貌的
话就不多说了
看照片

我那天的妆 ♥-芭比娃娃

这次的比赛很特别,很少台步
而是以傀儡为主
演绎你是个没生命,空洞的娃娃


Final'e
有没有很像公主的感觉XDD




我的光辉时刻~!! ♥
我们24位模特儿当中选出3位BEST MODEL~
很意外的我拿到了!!真的是惊喜万分!!!

我的artist得到“最佳创意”
恭喜恭喜!!

最后拍了很多照片丫~
果然有付出就有收获,
我们的努力不是白费的!!YEAH!!

  谢谢我的artist~Jennie♥  和我的哥哥献身支持也一直给我鼓励 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