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lashwidgetz

Monday, September 20, 2010

Random Post~

很多东西,我不说,你不懂
有时我,明示暗示都用了
你也不懂。。
可不可以,有那么一次
就算那么一次次也好
你能懂我在想什么,想要什么
而不是我自己挖开面纱从头说到尾
一字一句说清楚!

真的有时候很累,
我在乎的,你不在乎
感觉是我一个人在谈恋爱
一个人说,一个人讲
一个人做选择,一个人出主意
全都是一个人的
恋爱,不是两个人的事情么??
为何从头到尾都只是我一个人??
一个人演绎独角戏
哭到很累,哭到眼睛很痛。。
但我知道,我是坚强的
金牛座都是倔强的!
希望一切都可以雨过天晴吧。。
加油~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