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lashwidgetz

Friday, September 10, 2010

苦闷/无奈的假期


假期了,本来很开心才对
因为一星期见了宝贝3次
而且难得的他又载去载回
但,现在却很闷。。
因为宝贝又忙,不能陪我足足1星期
真的很苦闷
而且考试又要到了
我却还没准备任何东西 = =
下星期六,又有化妆比赛
双重压力滚滚来@@
为何没有财源滚滚来??
咳,今年真的是经济穷困的一年
我还有些尾数还没清勒
都不懂如何是好

为了不要烦将多东西
决定做我最喜欢的事情
抛开烦恼♥ >3<
…………
那就是拍照咯
虽然不是很好看


最喜欢这两张
因为会让我想起向你撒娇的样子


当当当当~~
是不是很好奇为何有个小孩子的照片呢??
是我的儿子♥
不要想歪哟~~
他是我宝贝家帮别人看顾的孩子
很可爱吧 ??
它可是我的最爱呢〉3〈
很讨厌的咯
宝贝还一直说他是我跟别的男人“搞”出来的= =
可是不懂何时开始,他去叫"我的“儿子叫他爸爸
无言哝……





我跟我弟的合照
很久没跟他一起拍了说
他说下星期找一天去唱K~~
我说我没钱=(
他就说他请=D
爽~~

最爽的是,下星期我去我堂姐家过夜
目的是…………
游夜水
他们那边晚上的游泳池很浪漫下的勒
看了就心动
真希望这个假期不要将快结束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