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lashwidgetz

Thursday, October 21, 2010

17/10/10_♥

那天本来打算去sunway laqoon玩水的
所以我和君都大包小包
去时代广场等miki看完戏“童眼” 
然后才一起去
等的期间我和君就去吃东西

“拾八风味” 
我们是叫套餐的
烧肉

鲜虾水饺

泰式豆腐

芥兰

很不错吃,还有一个咖啡布丁
但是我们两个酱吃,就吃了48
蛮丰富的咯

miki看完戏都快五点了
那边6点就关了
所以我们就没去了

宝贝本来说晚上回来找我
怎知道
被放飞机了呗~
因为朋友临时有事
而且你也道歉了
虽然当时我是很气的
考试要到了,
我们就会很少见面了
但希望,你我这段时间都不会变





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