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lashwidgetz

Thursday, October 21, 2010

美味园_14/10/10_♥

今天放学之后我们就去mid valley
因为君要买东西
肚子饿了,我们就去吃东西~~
这次的目标~
“美味园” 的鱼头米


这个是免费的,很像是peach jus

我和珊吃的辣椒~
多呗??我一个人就吃了四碟勒
君叫我“辣椒王” 
那时很好笑下,本来我有四碟的
然后君怕我们吃不完浪费就叫人收回一碟
怎知道遭来我一个瞪眼~~
paiseh o~~对不起哦..
我在乎我的辣椒了〉〈 

我的“恐龙山米咯”
上面全是米咯粉 
==


我们的猪颈肉~
很嫩也~
不过我喜欢

我们每人一碗的X.O酱鱼头米
带点点辣 

辣子鸡
口感脆脆的说
君还说里面有虫
我说不是,他就说叫我试下
怎知道。。。
是一粒胡椒==

不过说真的,我还是比较喜欢kuchai lama那边的鱼头米
很怀念勒~~
找一天一定要再去吃_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